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023中国老年康复创新发展交流活动暨第二届全国老年康复工程年度大会举办
焦点新闻(右侧列表)

来源:中国财富网 0 发布日期:2023-12-11

11月29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康复工程管理办公室、中康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中国老年康复创新发展交流活动暨第二届全国老年康复工程年度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成功举办。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夏超、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项目一部主管兼老年康复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立新、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延光、中康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彩霞等以及来自全国18个省份35个城市的近100家养老服务机构、社会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推动健康老龄化·共建医养康养新生态”为主题,主要是依托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2021年5月份发起的“老年康复工程”公益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效。

活动现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康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启动“老年康复工程智慧慢病管理平台”。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两年来在推动老年康复工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组织、爱心企业、个人颁发了证书。

上海兴动实业、北京和缓医疗、沈阳赛镝医疗、河南福康怡乐科技、北京倍肯恒业科技等爱心企业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康复工程捐资捐物。

会上,来自医疗界、养老界、企业界的专家和实干家分享了在企业发展和老年康复工程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