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组件 >  底部 >  正文

关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股份公司

2018-05-12 14:43 来源 : 中国财富网        原创

分享至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股份公司是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现代财经传媒集团,于2017年1月成立。

  集团成员单位有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经济参考报、新华出版社、中国财富网等新闻出版企业,以及致力于投融资业务的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www.cs.com.cn)、深圳中证投资资讯有限公司、金牛理财网(www.jnlc.com)等。《中国证券报》是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解读重大政策,分析市场变化,屡屡成为中外财经传媒的风向标;中证网是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证监会指定的深股通、沪股通、创业板等信息披露平台;深圳中证投资资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资讯研发与服务,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金牛理财网是首家中央新闻媒体所属的基金销售机构,也是现有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中的首家国资背景机构。

  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拥有《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等。《上海证券报》是新中国第一张提供金融证券专业资讯的全国性财经报纸,是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在高端商务人群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渗透力;中国证券网是《上海证券报》的网上窗口,是国内较早从事财经信息网络传播的专业性网站之一。

  经济参考报是新中国第一份全国性经济和财经类报纸。该报以“参考性+高端财经”为基本定位,追踪重大热点财经新闻,透视和解读重大政策、重大事件和重大趋势,突出深度、思想和视野,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思想和决策的参考,受到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官员、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是国内目前发行量最大的主流财经报纸。

  新华出版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读者欢迎的出版社”,迄今出版图书1.2万种,发行量2亿册。该社每年推出数百种财经类图书,多种图书获得中国图书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重要奖项,并进入“中国出版社海外馆藏影响力”100强。

  中国财富网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媒体为纽带,以数据交易为特色,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坚持“联结、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权威、全面、及时、精当的金融信息服务,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财富、积聚财富、管理财富。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打造财经信息交流平台、数据交换平台、金融服务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财经资讯发布服务、品牌价值管理服务、咨询和大数据服务、金融投资产品及艺术品在线交易服务、会展活动及培训服务,做客户全方位的理财帮手。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股份公司依靠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致力于打造融合媒体平台,从传统媒体向全媒体、融媒体转变,提供高效便捷的经济信息服务。

  集团植根资本市场、服务资本市场,致力于发展中介咨询、培训会展、投融资等业务,延伸产业价值链,向综合性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