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组件 >  底部 >  正文

关于本站

2018-05-12 14:50 来源 : 中国财富网 原创

分享至

中国财富网是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股份公司主办的网站。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股份公司是经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新华社旗下现代财经传媒集团。

中国财富网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媒体为纽带,以数据交易为特色,以金融服务为支撑,致力打造植根金融信息领域、服务资本市场、服务广大投资者的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业务涵盖全媒体服务、高端智库咨询、定制化技术开发、网上金融产品交易等体系。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形成了覆盖电视、有线电视、移动新媒体、搜索引擎、智能终端等分发网络;构建起了财经信息总汇、投资理财教育平台“财商”、在线艺术品拍卖、“金眼”大数据上市公司市值风险预警系统、上市公司财报可视化、企业信息发布平台“发布易”、保险产品评测系统等业务产品线。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