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级掼蛋俱乐部工作会议召开 海南兴动体育交流工作经验

2024-01-30 22:3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1月30日,2024年海南省级掼蛋俱乐部工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来自海南省体育总会认证的140个省级掼蛋俱乐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海南兴动体育掼蛋俱乐部作为典型俱乐部代表现场发言。

本次会议公布了海南省级掼蛋俱乐部认证办法、俱乐部等级综合评分标准,深入交流了各俱乐部开展掼蛋工作的经验。

image.png

海南省体育总会执行副主席朱望群发言

会上,海南省体育总会执行副主席朱望群对海南兴动体育在兴动竞技一站式智力竞技服务平台(简称“兴动竞技”)的研发和应用给予高度肯定。朱望群表示,希望智力竞技运动在海南蓬勃发展。

据了解,日前结束的2024年“兴动·迎春杯” 掼牌(掼蛋)比赛给选手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海南兴动体育定制扑克、报牌卡、比赛桌、记分牌等赛事道具,并通过线上预热赛和线下大奖赛联动,充分发挥了兴动竞技的优势与特色,提升了用户体验。在2023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海南兴动体育承办了会议配套活动——中国企业家掼牌(掼蛋)友谊交流赛,实现了报名、记分、计时、排位、分桌等全环节的无纸化赛事服务。

作为海南省体育总会首批授牌的省级掼蛋俱乐部,海南兴动体育掼蛋俱乐部全力开展比赛系统信息化建设,已完成兴动竞技的研发。据了解,海南兴动体育在海口西海岸拥有约2000平米的场地用于办公接待及俱乐部日常活动,并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和比赛系统实施经验。

据悉,海南兴动体育目前已向体育总会申报2024年全年超6场掼牌(掼蛋)比赛的实施计划。第二届兴动杯掼牌(掼蛋)比赛赛制赛程即将公布。


责任编辑:张望舒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