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早知道 > 正文

北京通报:累计感染者超万例

2022-11-25 06:14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北京通报:累计超万例;有人聚集冲卡,广州回应;7天6位董事长被查!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宋城演艺24日公告称,公司及其全资孙公司宋城无边科技与湖北交投宜昌公司、宜都市人民政府签署《“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书》,景区和演出开业时间为2024年5月1日(暂定),一揽子服务费用总计2.6亿元。

11月24日晚间,Web3.0概念股华扬联众发布公告,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等,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苏同、副总经理杨宁立案。加上华扬联众,7天时间已有6位上市公司董事长被查,此前还有通策医疗、恩捷股份、昊志机电、弘亚数控、梦洁股份5家公司董事长。

11月24日,鹏辉能源大涨12%。有消息称鹏辉能源钠离子电池已装车五菱宝骏kiwi,鹏辉能源相关负责人24日表示,产品还有待“上通五”测试验证,还没有上公告目录。

据腾讯控股最大股东南非Naspers荷兰子公司Prosus的资产净值报表显示,截至11月23日持有腾讯控股26.137亿股,比10月28日持有的26.926亿股减少7890万股,这意味着恢复了减持。

罗永浩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日前宣布完成约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7亿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28亿元)。据悉,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联想创投、经纬创投、大疆创新等投资机构,以及黎万强、吴泳铭等科技界人士跟投。

11月24日,网易云音乐与日本综合性娱乐公司爱贝克思集团达成续约协议,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针对市场传闻旗下新能源车型涨价的信息,吉利汽车方面表示,明年国补退出以及材料的上涨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价格可能会带来影响,“目前,吉利汽车对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盒马物联网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500万美元增至2000万美元,增幅达300%。该公司由盒马(中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1月24日,三大指数小幅下跌,医药股午后再度集体走强。截至收盘,沪指跌0.25%,深成指跌0.15%,创业板指跌0.21%。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6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7481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缩量824亿元。

北向资金24日净买入12.36亿元。中国电建、泸州老窖、中国建筑分别获净买入2.46亿元、2.29亿元、1.81亿元。以岭药业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2.2亿元。

恒生指数24日收涨0.78%,恒生科技指数涨0.79%,内房股大涨,新城发展涨超23%,碧桂园涨超20%。新能源汽车、电子零件板块普遍走高,比亚迪电子涨超5%,理想汽车涨超4%,蔚来涨超3%。

南向资金24日净卖出24.96亿港元。港股通(沪)方面,盈富基金、腾讯控股分别遭净卖出12.38亿港元、2.43亿港元;碧桂园获净买入3.07亿港元。港股通(深)方面,腾讯控股、龙湖集团分别遭净卖出2.02亿港元、1.51亿港元;碧桂园服务净买入1.51亿港元。

券商机构11月继续对上市公司积极调研。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及北交所市场的超过510只个股在11月获得券商调研,医药生物、电子、电力设备等行业比较受券商青睐。其中,益生股份接待券商调研家次较多,11月以来公司股价大涨近60%。

雪球坐拥40万粉丝的私募大V“云蒙”近日突发道歉声明,首次透露基金净值比0.4还要低得多。类似的私募大V投资翻车事件并非个例。业内人士表示,投资中需警惕加杠杆、单押赛道的问题。

日前,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美国贸易代表戴琪举行面对面会见。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24日透露,此次会谈中,中方提出双方应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开展建设性合作,并在互信基础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具体路径。下一步将落实好两国元首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希望美方与中方一道,推动中美经贸合作早日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11月24日,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六家大型银行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十六条”监管政策,专题研究细化措施。具体包括迅速建立专项工作机制和向分支机构传达政策要求、建立区域优质房企“白名单”等内容。

11月24日,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22年1-10月,银行业投放房地产开发贷款2.64万亿元,发放按揭贷款4.84万亿元,为稳定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将把对中国防疫医疗产品的301关税豁免再次延长90天,至2023年2月28日。此前豁免期将于11月30日结束,相关豁免已多次延期。关税豁免范围涉及81种医疗产品,始于2020年12月29日。

11月24日,国务院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包头市等33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名称分别为中国(城市或地区名)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具体实施方案由所在地省级人民政府分别负责印发。

继一系列金融政策性利好消息之后,地产界再度获得金融机构的实质性驰援。11月23日、24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国有大行发布消息称,将向包括万科集团、金地集团、碧桂园、美的置业等多家头部房企提供超过100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建设银行24日邀请88家房地产和住房租赁企业,召开了房地产市场形势展望暨住房租赁基金交流会,并与8家房企签署了合作协议。

2021年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指数为114.1,比上年增长3.6%,我国海洋经济呈现稳中向好态势。2021年海洋生产总值突破9万亿元大关,比上年增长8.3%。

11月24日,中核集团发布消息,随着10点58分装载着核电站低放废物的运输车缓缓驶入龙和国家集中处置场大门,处置场开始接收首批核电废物。这标志着我国首个国家级核电废物集中处置场正式投入运行。

11月24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863例。截至24日15时,北京本轮疫情累计感染者已达10682例。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采取有效措施和技术手段,加速确阳、追阳、管阳,遏制疫情传播速度和疫情上升势头。

24日下午,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宣传处处长许欣透露,近日,在一些疫情防控管控区域内,有些群众甚至聚集冲卡,走出管控区之外,涉嫌违反国家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据统计,从10月23日至今,公安机关已查处涉疫违法犯罪案件148宗。

新疆喀什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24日0—24时,喀什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374例。

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1月24日发布通告,网传南阳市将封城的言论,系虚假消息。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11月24日,北京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公告,在赛事举办期间,一选手任某某,明知自身健康宝异常的情况下违规进入活动现场。经研究,予以北京马拉松终身禁赛的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广州番禺区24日发布通告,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或外卖订餐服务,禁止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托育机构暂停服务。措施自11月25日0时起施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5日恢复运营。消息发布半小时内,同程旅行平台有关“上海迪士尼”的相关搜索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78%。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度假区周边酒店搜索热度随之上涨,区域酒店搜索量较前一日同一时段上涨33%。

《深圳市淘汰“国Ⅳ”及以下普通小汽车并购置新能源小汽车补贴申领实施细则》指出,对于个人消费者提前报废或迁出“国Ⅳ”及以下普通小汽车,且新购置新能源小汽车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为10万(含)-20万元(含)的,补贴0.5万元/辆;20万元(不含)以上的,补贴1万元/辆。

11月24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受贿一案,对被告人彭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

11月24日(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假期,美股休市一日。

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涨0.7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2%,法国CAC40指数涨0.42%。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发布的新闻指出,2022年底,国际旅游业水平应能达到疫情前指数的65%。报告称1月至9月期间,全球有7亿游客出境旅游,是2021年同期记录的一倍多(+133%),相当于2019年水平的63%。

11月24日,菲律宾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主持的菲律宾机构间小组批准取消电动汽车 (EV) 的关税。马科斯将发布一项行政命令,将乘用车、公共汽车、货车、卡车、摩托车和自行车等电动汽车及其零部件的最惠国关税削减至0%,为期五年。

当地时间11月24日,土耳其央行召开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宣布下调基准利率150个基点,从上月的10.5%下调至9%。这是自今年8月以来,土耳其央行连续第四次降息。

韩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3.25%。将2023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从原先的2.1%下调至1.7%,将同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上涨预期从原先的3.7%下调至3.6%。

乌克兰能源部长加卢先科当地时间24日表示,乌克兰的核电站预计将在24日晚恢复运转,届时乌克兰电力短缺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韩国统计厅24日发表资料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韩国工薪岗位共2020.5万个,同比增加62.8万个。所有年龄段的工作岗位均增加,其中60岁以上人群的岗位增加29.5万个,在整体增幅中占比47%。

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莫斯科的汽车品牌“莫斯科维奇”在停产约20年之后,宣布重新投入批量生产。据透露,这家工厂正计划推出多款车型,同时还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全新电动汽车。

世界卫生组织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在14日-20日的一周内新增感染人数较上周增加18%,达到59.3075万人,连续三周居全球首位。韩国和美国分别为36万人和27万人。

11月24日,法国能源公司ENGIE和谷歌签署一项为期12年的企业购电协议,以支持苏格兰的Moray West海上风电开发项目。ENGIE将为谷歌提供超过5 TWh的绿色电力,该项目将于2025年开始发电。

11月24日,市场研究公司Media Matters的统计显示,在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25天后,该公司最大的100个广告主已经有一半停止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自2020年以来,这50家公司为推特贡献了接近20亿美元广告收入,仅今年就投入7.5亿美元。

全球证券监管机构IOSCO的新任主席2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TX交易所的破产给监管加密行业敲响警钟,针对此类加密平台将成为2023年监管重点。

俄罗斯天然气生产商Gazprom执行董事会24日批准了2023年价值2.3万亿卢布的投资计划,比2022年增长了16%。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亚马尔、雅库蒂亚和伊尔库茨克的天然气生产、天然气处理设施。

马斯克11月24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就是否恢复所有非违法的封禁账号再次发起投票。目前,已有超240万人参与投票,73%的投票者表示应该恢复这类封禁账号。

雷诺公司24日公告,将在15年内从Voltalia SA购买太阳能,这是法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购电协议。从2025年起,Voltalia将在法国各地的工厂安装10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到2027年,这一数字将增至350兆瓦。

辉隆股份:拟以0.8亿元-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东方中科:5345.497万股限售股将于11月28日解禁。

光启技术: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赵治亚辞职。

奥飞数据:定增申请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中岩大地:获批设立园区类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德生科技:获得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

宝丰能源:内蒙300万吨/年烯烃项目获得环评批复。

上海临港:3702.08万股限售股将于12月2日解禁上市。

中炬高新:控股股东所持1000万股将于12月26日被司法拍卖。

达实智能:签约2.37亿元智慧医院项目。

三达膜:拟使用不超6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特变电工: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约2.0亿份。

中富通:中标4.39亿元中移铁通采购项目。

朗进科技:成功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科陆电子:中标1.14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迈得医疗:4577万股限售股将于12月5日解禁上市。

广发证券:成功发行30亿元短期融资券。

雅化集团:拟收购中非实业全资子公司70%股权,间接拥有锂矿矿权控制权。

妙可蓝多:内蒙蒙牛要约收购期限届满,预受要约5.25%公司股份。

华润双鹤:八氟丙烷脂质微球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瀚川智能:瀚川德和与瀚智远合完成减持合计2%股份。

迪马股份:选举黄力进担任公司董事长。

13:00   新加坡10月工业产出年率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16:00   西班牙10月PPI月率

责任编辑:田欣鑫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