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正文

我国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5股望受益

2019-12-16 09:3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上,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表示,要坚持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旅游业与科技融合,发挥旅游企业的主体作用。

此前在12日,发改委、文旅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改善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 促进旅游消费的实施意见》,要求优化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大力度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推动错峰旅游,优化民众出游体验。增加旅游产品的供给能满足有不同旅游期望的人群,刺激旅游总客量上升。多元化旅游的趋势下,在细分旅游品类上能做出特色和品牌的旅游公司有望获得资本青睐。

中国国旅免税业务营收保持较快增长,盈利增长稳健,市内免税有望打开成长空间。宋城演艺独创的“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模式,2013年开始在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宁乡/江西多地成功复制。中青旅旗下掌握核心景区资源“南北双镇”保持稳步增长。众信旅游、凯撒旅游主营出境游批发和零售业务。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 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项目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天津市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更好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提升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
    2019-05-24 10:06
  • 俄罗斯民宿整顿新法 或冲击旅游业

    俄罗斯日前签署了一项法案,从今年10月1日起禁止在多家庭住宅区中经营旅馆或提供宿舍服务。不少行业专家表示,这一举措可能会对旅游业造成冲击。
    2019-05-08 16:39
  • 五一有望再现旅游热潮 7只股被10家以上机构看好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今年五一假期的延长,大众出游热情也得到释放,而人均旅游消费维持在较高水平,对行业上市公司业绩形成利好,当前正值年报一季报集中披露,旅游板块龙头公司有望上演“强者恒强”,相关主题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2019-04-30 09:39
  • 十年统计分析:中国人出行时间增多 旅游需求越来越强

    时间虽然摸不着、看不见,却是真真切切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一天之中。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度过一段时间,不仅是一个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能反应出不同时期社会发展的面貌。
    2019-04-11 14:30
  • WTTC:2018年旅游业为全球GDP贡献份额达10.4%

    4月2日-4日,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峰会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召开。峰会上,WTTC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2018年,旅游业为全球GDP贡献了10.4%的份额,在几大主要行业对世界GDP的贡献排名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工业制造业。
    2019-04-10 15:08
  • 五一假期延长,旅游板块迎催化盘中爆发

    此外,酒店餐饮板块亦走强,截至发稿,号百控股、锦江股份、华天酒店涨幅超4%。
    2019-03-22 11:32
  • 一图读财报:西安旅游2018年度净利同比增长618.64%

    西安旅游2018年度净利同比增长618.64%
    2019-03-21 14:47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