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动健康产品:多种维生素钙锌硒片

2019-06-26 10:26 来源: 兴动实业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兴动健康产品:多种维生素钙锌硒片

责任编辑:徐丹宁
相关推荐
  • 上海兴动与荆卫生物发力健康产业 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

    12月16日,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动”)与潍坊峡山荆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卫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举行,双方就打造“兴动健康”新品牌达成初步共识,将以医学科研为基础,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中国健康产业,推动健康管理、保健食品的快速普及。
    2019-06-26 14:45
  • 人民时评:让租车市场健康发展

    租车市场规模快速扩张的同时,一些问题也随之伴生。由于合同规定模糊、监管存在空白等因素,一些租车公司设置了滥收费的“套路”和“霸王条款”,损害了消费者权益,引发不少纠纷。
    2019-05-22 08:07
  • 北京互金协会:鼓励网贷机构整合优化 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为提升行业规范性和安全性,推进行业整合和发展,缓解平台退出可能带来的系列风险,规范发展工作组提出,在符合国家政策允许条件下,遵循市场原则,积极倡导和推动行业整合与优化。
    2019-04-26 09:02
  • 不要慌!调调更健康,接下来的投资主线可能在这儿

    开年以来的大涨行情忽然转向。看了一眼股票账户,基金君虽然也为跌没了的N条鸡腿伤心难过,但是,众多公募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下跌预示着短期炒作接近尾声,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有调整压力。不过,市场整体调整幅度或有限,接下来行情或在业绩主线和科创主线间切换。
    2019-03-14 20:31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