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兴动与荆卫生物发力健康产业 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

2019-06-26 14:45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12月16日,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动”)与潍坊峡山荆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卫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举行,双方就打造“兴动健康”新品牌达成初步共识,将以医学科研为基础,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中国健康产业,推动健康管理、保健食品的快速普及。

 

双方共同开启“项目合作球”。            上海兴动/供图

潍坊市峡山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海兴动与荆卫生物达成合作,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对峡山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峡山生命科学产业园位于潍坊市峡山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区域,通过创新政府服务模式,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实现高端产业集聚发展。目前园区引进了大量高端人才和科研力量,一大批高水平重点实验室落户园区,园区建立资源、先进仪器等共享模式,充分发挥最大资源利用优势助力产业发展。

荆卫生物是一家以抗衰为理念,主要从事免疫细胞相关应用研究、亚健康和抗衰老人群的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以精准检测和研发包括保健品在内的干预手段为核心技术的生物公司。

上海兴动成立于2009年,十年沉淀,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手游发行及周边产品研发等方面独占鳌头。截至目前,累计上线运营60余款手游APP,注册用户超千万,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健康绿色的休闲娱乐生态环境。

荆卫生物负责人指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工业互联网与高端制造的强强联合,上海兴动和荆卫生物的联合将成为一个经典案例。荆卫生物的产品研发能力很强,但是市场营销是短板,需要继续投入,与上海兴动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

上海兴动CEO宁浩致辞。           上海兴动/供图

上海兴动CEO宁浩表示,健康管理是有益于社会的事情。随着消费者结构和习惯的变化,保健食品的销售渠道应该升级,趋势是逐步向成本更低、互动性更强的互联网渠道延伸。宁浩透露,上海兴动将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开发人才优势,打造一款以健康管理为定位,传播健康、有趣、满足保健食品用户需求的APP。

据了解,合作双方将逐项落实和深化合作内容,积极释放合作效应,借助上海兴动市场渠道优势,依托荆卫生物现有的科研技术实力,促进双方资源、人才、技术深度融合,推动“兴动健康”市场稳步发展,力争在大健康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郝梦圆
相关推荐
  • A股蛰伏期 底部重心抬升 静待春季躁动

    分析指出,2449点以来底部重心逐步抬升,且未出现连续杀跌现象,逐步与外围利空脱钩,市场底得到确认。在政策、市场、估值底支撑下,这一次的春季躁动行情有望更精彩。
    2018-12-17 08:01
  • 2449点以来三线轮动 年末行情纵深演绎

    分析指出,沪指自2449点以来,呈现出渐进式反弹,期间市场的赚钱效应爆棚,在券商、创投以及低价小市值股的轮番上涨带动下,其他板块也迎来温和修复,年末行情逐步向纵深化方向演绎。
    2018-11-19 08:03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