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动健康推出首款产品

2019-06-26 09:25 来源: 兴动互娱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19日,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兴动经销商齐聚山东潍坊。上午9时,在兴动CEO宁浩致辞后,兴动健康首款产品荆卫康多种维生素钙锌硒片亮相。

荆卫康多种维生素钙锌硒片作为兴动健康的首款产品,核心功能是提高身体NAD+水平;同时还具有抗疲劳,调节免疫力,预防骨质疏松;增强机体的抗氧化能力,保持和恢复身体、皮肤年轻态;对骨骼和肌肉健康保护作用尤其显著。产品主要成分含有NAD+前体补充剂(NAM),并同时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和矿物质。

该产品由潍坊峡山荆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产品的研发团队中有多位长期从事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和临床医学研究的博士学者和专家。

在国内能补充NAD+水平又合法备案的保健品很少,荆卫康多种维生素钙锌硒片与国外同类产品对比,无论从功能效果,还是性价比都有着很大优势,全国统一零售价293元,旨在打造“老百姓都吃得起的保健品”。

当天下午,20位经销商还参观了荆卫生物研发实验室与车间,专业研发设备与万级洁净实验室——GMP实验室,让经销商对产品的研发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产品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随着本次推介会的圆满结束,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的三大核心发展板块已经形成,兴动健康、兴动互娱、兴动公益定将成为兴动用户日后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NAD+核心功能介绍

功能一: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细胞线粒体内人体营养物质(糖类,脂肪)代谢产能(三羧酸循环)的辅酶,随着年龄增长体内NAD+水平显著下降。NAD+主要通过3种前体合成,即NR、NMN和NAM。因此补充NAM(烟酰胺)有助于提高体内NAD+的水平。动物实验表明,提高体内NAD+的含量,可延缓心血管和骨骼肌等组织的衰老,提高心脏耐受能力。NAD+可以显著抑制衰老引起的新陈代谢下降,血糖血脂上升以及免疫机能下降。

功能二:NAD+是sirtuins、parp等酶的共底物,在维持基因组稳定,表观基因组修饰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动物试验表明,补充NAD前体可以减少伴随衰老的产生的症状,有助于提高健康寿命。

责任编辑:徐丹宁
相关推荐
  • 上海兴动与荆卫生物发力健康产业 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

    12月16日,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动”)与潍坊峡山荆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卫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举行,双方就打造“兴动健康”新品牌达成初步共识,将以医学科研为基础,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中国健康产业,推动健康管理、保健食品的快速普及。
    2019-06-26 14:45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