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科创板基金申报首现2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

2019-03-04 19: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李惠敏 徐文擎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3月4日,工银瑞信、嘉实、银华、广发、博时等多家基金公司申报了科创板相关基金产品。其中,工银瑞信申报了工银瑞信科创板2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这是首次出现2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的科创板基金。

责任编辑:吴芃
相关推荐
  • 科创板两指引发布 划定三类企业、七大领域

    科创板落地提速,配套政策紧锣密鼓。3月3日深夜,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企业上市推荐指引》(简称《上市推荐指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问答》(简称《上市审核问答》),对科创板企业的上市条件进一步明确。
    2019-03-04 10:41
  • 科创板规则征求意见稿发布在即

    上交所日前已与大型头部券商沟通项目储备情况。业内人士表示,券商对科创板上市标的争夺很激烈,大概率首批上市公司都已确定券商。关于科创板企业的估值问题,业内人士认为,需在充分信息披露的前提下,将定价权交给市场,增强市场赚钱效应。
    2019-01-16 08:54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