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号 > 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入驻中国财富网财富号平台

2024-04-16 16:34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正式入驻中国财富网财富号平台,这标志着国泰君安证券在投资者教育领域的宣传渠道进一步拓宽,通过财富号平台的数字化传播手段,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深化优质投教内容传播,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始建于2017年,是中国证监会授牌的“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打造高质量投教产品与活动,持续输出优质投教内容,联动线上与线下投教渠道,建设投教生态矩阵,运营至今已连续五年获得中国证监会“优秀”评级。

与国同进,与君同行,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教服务,传递国泰君安公益投教品牌理念。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诚挚邀请并期待您的到来,共同迎接数字化投教新纪元。

财富号是中国财富网倾力打造的优质投资者教育内容传播平台,以图文、漫画、视频和活动等形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全面、及时、专业的投资与风险防范知识,提升市场高质量发展水平。

本平台也将为证券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投资者教育宣传和活动组织服务,推动证券行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市场改革。(蔡文)

 


责任编辑:财富号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