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号 > 正文

中国财富网“3·15优秀投教视频展播”圆满落幕

2024-04-02 16:51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中国财富网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由中国财富网主办的“3·15投资者保护主题优秀投教视频展播”活动于3月31日圆满落幕。

本次网上展播活动旨在凝聚多方力量,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深度和广度,通过微电影、短剧、动画等形式,宣传投资者权益保护的政策和法规,揭示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科普正确的投资者维权渠道及方法。



活动为期40天,共收到证券期货机构投稿的精品投教作品超百件,最终,中国财富网精选出由方正证券、财信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西部证券、首创证券、东莞证券、中信期货、中信建投期货、长江证券、华西证券、东吴证券创作的12部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优秀作品,在中国财富网财富号平台进行了为期15天的网络展播。



本次展播活动的优秀案例在中国财富网网端和“中国财富”客户端同步推送,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次观看。未来,中国财富网还将继续组织投资者教育相关主题活动,为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蔡文)

责任编辑:财富号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