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传递信心!光大集团拟斥资4亿-8亿元增持光大银行A股股份

2024-03-29 22:47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9日,光大银行公告称,该行控股股东光大集团于今日增持其A股股份6432.14万股,占总股本的0.11%。

  公告显示,在符合一定市场条件下,光大集团后续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等合法合规方式,以自有资金增持光大银行A股股份,累计增持总金额(即本次增持和本次增持计划合计金额)不少于4亿元 (含本数),不超过8亿元(含本数)。

  据了解,本次增持前,光大集团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光大银行260.17亿股A 股股份和18.67亿股H股股份,上述持有的股份数量合计占光大银行总股本的47.19%。

  对于本次增持的目的,公告提到,是为充分发挥光大集团作为光大银行控股股东作用,传递对其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支持其高质量发展,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