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华为签了!事关人工智能、大数据

2024-03-29 21: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9日晚间,据华为发布消息,3月28日,南京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南京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南京市与华为的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根据协议,华为将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强化在南京的产业布局和各领域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设,助力南京在探索特大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推动战略新兴产业融合集聚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做示范”。双方将共同推进城市数字治理、鸿蒙、软件自主创新、工业软件、人工智能、数字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