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巅思科技数智CNC一体机为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助力

2024-03-29 21:13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近年来,从“世赛”到“国赛”再到“省赛”,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如火如荼展开,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

近日,第七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数控机床仿真系统应用技术”赛项的苏州市、无锡市选拔赛圆满结束。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规格最高、范围最广、水平最高、奖励力度最大的赛事活动。

本次选拔赛首次引入了与决赛相同的数智CNC一体机设备,为比赛注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巅思科技数智CNC一体机以创新的数字化手段,解决了以往无法大规模实训考核以及考试过程数据无法可视化的问题,并依托数据中心全程记录选手的技能操作数据,确保整个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比赛过程由组委会委派专员进行全程监督。在裁判员的严格监视下,技术人员操作后台系统进行成绩记录和公布。

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凭借出色的技能和职业素养,借助数智CNC一体机的强大功能,完成了各项复杂而精细的操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技术实力和严谨的竞赛态度。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互鉴的机会。巅思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智CNC一体机将继续发挥其在职业技能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为各项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有力支持。(蔡文)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