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崧盛股份:募投项目投入使用

2024-03-29 15: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珞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8日晚间,崧盛股份披露公告,公司此前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崧盛总部产业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于近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

公告显示,本次募投项目的投入使用将全面升级崧盛股份总部技术研发实力,助力公司加大在户外照明、智慧城市照明、植物照明等LED驱动电源新兴市场的前沿产品技术布局,为公司持续深耕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细分市场及公司在储能逆变器等新业务新领域方面的布局提供保障,同时也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及核心竞争力。

据公开资料,崧盛股份主要从事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结合产业链自主研发储备储能逆变器、便携式移动电源等储能相关产品及技术,已形成“户外照明+工业照明+植物照明+专业照明”四大主要应用领域产品业务体系,公司LED驱动电源产品主要供应下游LED照明生产厂商用于制造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路桥、高速公路、隧道、机场等大型户外LED照明设施,工业厂房、仓库等工业LED照明设施,植物工厂、垂直农场、温室补光、大棚种植等植物照明设施,以及体育场馆、石油开采炼油化工等危险环境、渔业水产等专业场景LED照明设施。

崧盛股份官网显示,深圳总部产业创新研发中心项目是公司首个可转债募投项目,项目于2023年1月启动,历时一年多,于2024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在投入运营仪式中,崧盛股份董事兼总经理王宗友表示,此次乔迁新总部大楼,不仅能够彰显出崧盛品牌形象,更是公司研发创新实力的展现,公司全体坚守初心,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至此,崧盛股份已形成深圳总部产业创新研发中心+中山智能制造基地+海外分公司的基本架构,不断推进公司的“创新+全球化”发展策略。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