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诺诚健华:2023年净利润同比减亏

2024-03-29 09: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珞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8日晚间,诺诚健华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诺诚健华营业收入7.4亿元,同比增长1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3亿元,同比减亏;研发费用7.5亿元,同比增长17.5%。

        报告期内,诺诚健华持续推进核心管线的全球开发,不断释放创新的价值。奥布替尼获批新适应症并维持原价续约国家医保,成为中国首个且唯一获批针对边缘区淋巴瘤的BTK抑制剂。奥布替尼销售收入为6.71亿元,同比上升18.52%。奥布替尼销售量增长12.53%至23.13万盒,产销存量随着销量增加而相应增长。生产量增长26.43%至31.54万盒,库存量增加143.92%至14.25万盒。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我们将继续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聚焦重点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患者、合作者、投资者和生物医药行业做出我们的贡献。我们将深耕源头创新,推动多个新分子进入临床阶段,进一步夯实产品管线;加速临床开发:在中国及全球加速注册临床研究,提交多个新药上市申请;加强市场拓展:建立长期成功的商业化策略,快速推动商业化进程;推进业务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公司全球化水平,争取更多创新项目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