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部分股权被冻结?碧桂园最新回应

2024-03-27 09:29 来源: 中证金牛座        作者:董添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6日,针对股权冻结事项,碧桂园方面回应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称,此次股权冻结涉及区域公司的合作项目。因公司与合作方在成本测算、预分配利润等方面存在争议,合作方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此类争议属正常商业纠纷,法院尚未作出最终判决。冻结的股权价值与争议标的并不等同,针对合作方的超额保全,公司已准备向法院提出异议。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近期,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的企业包括深圳市帕拉丁五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汇信二十二号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冻结股权数额从3900万元至67.05亿元不等,合计冻结股权超百亿元。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