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 > 正文

沪指低开0.36% 汽车板块飘红

2024-02-27 10: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李莉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月27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Wind数据显示,上证指数开盘跌0.36%,报2966.42点;深证成指跌0.37%,报9032.26点;创业板指跌0.47%,报1743.49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汽车板块飘红,计算机、电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工业母机、鸡产业、智能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东数西算、ChatGPT、AIGC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安证券认为,短期内市场情绪仍在,反弹有望延续。从配置节奏和时间持续性看,可以关注四条主线:第一是继续泛TMT板块,包括人工智能主题性机会演绎下的计算机、传媒、通信及电子;第二是具备催化同时又具备强周期规律性的基建开工优势领域;第三是延续高股息稳健资产及银行板块;第四是中长期出口景气方向。


责任编辑:张婉宇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