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一分钱抢玫瑰花 绑定京东情侣账号 中奖率更高 鲜花准时达

2024-02-08 23:21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龙年的第一束鲜花,由京东来送!今年京东备下海量好礼,看春晚时上京东APP参与互动游戏,即有机会1分钱购花,共计99999束玫瑰花传递新年爱意。

大年三十阖家团聚看春晚,已成过年的重头戏。今年的央视春晚继续携手京东,为广大观众奉上“视听购”盛宴,同时京东还推出了“绑定情侣账号”的新玩法。

当前,用户可在京东APP搜索“甜蜜绑定”,进入活动页面与自己的亲密关系用户绑定情侣账号,不仅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还能提升春晚抽中鲜花概率。

187f3710559a4bf1bb78ea2fafd6c626.png

相比往年,今年的春节遇上了情人节,消费者的送花热情被充分激发。京东鲜花依托供应链优势,在新年及情人节来临之际,深入产地将新鲜玫瑰花束送给有情人。

目前,玫瑰花、网红花束、永生花品类已在京东全面热销。其中,代表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11枝、13枝红玫瑰被消费者抢购。带有精美包装的小香风花束,以及象征永恒不朽的京东特色永生花礼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情人节礼赠之选。

据京东采销透露,目前在云南鲜花基地鲜花已被“采光”,但货源依旧充足,可满足消费者过年期间鲜花采购送礼需求。

b59879f7de4845619d1029b1020b07b4.png

为了让鲜花精准无误地到达有情人手中,京东超市不仅春节期间不打烊,还带来贴心的“送礼准时达”服务,通过预约锁定收花时间,让爱意不迟到。来自原产地的鲜花品质高、更新鲜,京东品控质检严格把关,让消费者感受到花香与蜜意。

除了提前预定鲜花、永生花等花卉礼物,消费者还可以上央视春晚薅羊毛,仅花1分钱就有获得玫瑰花束的机会。央视春晚期间,消费者前往京东app参加互动游戏,就有可能薅到鲜花“羊毛”,99999束玫瑰花等待与有缘人邂逅,为有情人传情达意,让爱意准时送达。

京东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以鲜花表达爱意是情人节的传统习俗,当春节与情人节相遇,京东超市在送花中融入春晚抽奖、情侣账号绑定、送礼准时达服务等,精准满足消费者过节需求,让人们度过充满仪式感的情人节。

京东超市是京东的频道之一,位于京东APP左上角的频道列表,主营食品生鲜、日用消费品。第三方数据及多项用户调研显示,在线上、线下商超中,京东超市市场份额领先,价格最具竞争力,所售商品质量最有保障,各项服务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亿万消费者购物首选渠道。

 

 

 

 

 

 

 

 

 

 


责任编辑: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