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公益体检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海南自贸港

2023-11-10 20:17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11月5日,两辆大型移动式体检车抵达海南省海口市,今后将为海南自贸港老年人送上家门口“一站式”免费、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

image.png

聚焦老年人对健康的实际需求,提升老年人健康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11月3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康复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发起的“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公益体检活动”公益项目正式获得批复。

image.png

据了解,“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公益体检活动”公益项目自批复以来,项目团队积极筹划项目落地,目前,四辆公益体检车已准备就绪,其中两辆已先期到达海南自贸港,随车配备专业医疗设备,可快速实现胸部影像、骨质疏松、腹腔、肝胆脾肾、肝功肾功血糖血脂、血栓性疾病预警筛查、高血压筛查、泌尿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多项健康检查,同时可为老人提供详实的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服务。

 接下来,“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公益体检活动”公益项目将陆续走进全国,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健康知识普及推广、健康检测等公益服务,引导老人们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老年人的防病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鼓励相关爱心企业结合老年人身心特点,开展健康养生、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等多样化公益服务。(星野)


责任编辑:张望舒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