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佛山市龙津村:2000多人“欢跑”迎国庆,跑出精气神

2023-10-01 13:17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30日上午,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龙津村第十四届“迎国庆”环村跑开跑,2000多名新老龙津人以“欢跑”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本届环村跑以“龙津与你,心在一起,奔向未来”为主题,吸引2000多名新老龙津人踊跃报名参加。

龙津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廖衍成在致辞中说:“环村跑活动是为迎接国庆而开展的乡村特色活动,今年的活动增加了不少创新元素,希望大家能用脚步‘丈量’龙津美丽乡村蝶变的魅力。”

开跑仪式在龙津文化中心前广场举行,现任村两委干部、原村党委书记冯耀泉,副书记廖权开以及广东省五星级志愿者罗来弟,佛山市最美家庭代表冯耀忠,广东省美丽庭院代表沈梅崧,禅城区“五星级文明标兵户”廖年禧,龙津村“爱心学堂”义教老师冼淑珍,禅城区最美家庭代表吴黛姬,禅城区优秀共青团员冯嘉泳等先进榜样代表一道,为开跑启动。

环村跑路线全长5.04公里。最快的仅需20多分钟就可跑完,最慢的则需要1个小时左右。所有完成环村跑全程的参与者都能在终点领取一份实用的礼品。

【工作人员】

编导:王振旭

后期:王振旭

摄像:陈学强 赵嘉嘉 邓浩 郑作伟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责任编辑:王一川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