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华能阔五福齐聚 邀您共贺佳节

2023-09-28 13:46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伴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人们对财富的追求和理解也从单一的金钱积累,有了进一步的划分。

经济财富,包括个人或家庭拥有的金钱、资产、房产、车辆、股票等物质财富。这些财富通常是人们在劳动、投资或继承等方式中获取的。

健康财富,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包括身体状况、心理健康、健康习惯和生活方式等方面。只有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人们才能更好地享受其他财富带来的快乐。

社会财富,指的是人们所处的社会环境和资源。比如教育、文化、科技、法律、公共设施等都可以被视为社会财富。通过获得优质的教育和接触高品质的社会资源,人们可以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思维能力。

人际财富,指人们与周围其他人之间的关系和互动。家庭、朋友、同事、伴侣等都是人际财富的来源。通过建立和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人们可以获得情感支持和社会资源,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精神财富,包括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自我认知和心理成长等方面。通过独立思考、反省自我、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事物,人们可以拓展自己的视野和内在世界,增强内心的力量和幸福感。

人的财富是多种多样的,不仅仅局限于金钱或物质财富。理解并平衡好这些财富的重要性,才能更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新华能阔独家打造财富猴系列藏品,推出“五福齐聚 共贺佳节”活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家家团圆,双节快乐!(文/曦之)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8日15:00-9月28日23:59

定价及数量:“财富猴”盲盒128元/个,限量发行300个。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盲盒内容比例:灵猴送福 20%、祿猴高升 20%、大圣献桃 20%、喜猴天降 20%、猴拿元宝 20%。

【购买规则】

1.活动期间⽤户可购买“财富猴”盲盒,开启后随机获得“财富猴”系列藏品1个。

2.每用户限购买 5 个盲盒。

3.拥有“永不凋零的玫瑰”“闪耀星河的恒心”“宇宙之花”数字藏品的用户,获得“财富猴”盲盒优先购资格,优先购时间:正式发售前5分钟。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