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石油石化板块领涨

2023-09-28 10: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28日,A股三大股指盘初集体高开。Wind数据显示,上证指数开盘涨0.34%,报3117.75点;深证成指开盘涨0.27%,报10131.66点;创业板指开盘涨0.37%,报2013.62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石油石化、煤炭、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轻工制造、有色金属等板块下跌。

概念板块中,油气开采、煤炭开采精选、天然气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珠宝、工业母机、减肥药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德邦证券认为,国庆节后市场有望酝酿反击,前期下跌较多的板块和个股积蓄更多动能,反转因子也预计会相对更为有效,这类特征的行业分布主要在科技与核心资产。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