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生态科技 > 正文

第20届东博会投资合作圆桌会聚焦绿色低碳和数字经济合作

2023-09-18 15:3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南宁9月16日电(记者朱丽莉)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1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各国代表围绕“中国—东盟绿色低碳和数字经济合作”的会议主题,交流本国在相关领域的最新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于广生表示,借东博会创办20周年的契机,商务部投促局将通过畅通交流渠道,充分发挥投资合作圆桌会的平台实效,并聚焦中国和东盟国家重点产业,共同建设中国—东盟跨境产业投资促进平台。同时,还将保护外商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助力中国—东盟企业的务实合作。

本次圆桌会是第20届东博会重要投资促进活动之一,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会期发布了第20届东博会蓝皮书《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商机前瞻》。

在中国和东盟各方投资促进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东博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已成功举办12届,推动中国—东盟投资合作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马康宁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