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善积跬步 以至千里 -三叶草生物提速商业化能力建设

2023-07-04 15:54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自从三叶草生物(2197HK, “公司”) 2月份公布在大陆市场独家代理中国唯一进口四价流感疫苗以来,加速疫苗商业化团队的建设迫在眉睫。

销售

今年开始自建销售团队结合CSO完成初步地域覆盖

根据公司最新的商业布局进展,6月底前公司今年拟建立的商业化团队人员预计全部到岗,且团队已着手与各地推广商紧密合作,旨在今年初步完成对一二线重点城市和内陆广阔市场地区的疾控中心及接种点的产品全面准入覆盖。公司推广团队也已针对该进口四价流感疫苗的差异化优势特点,面向各地疾控中心和疫苗接种点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进行积极介绍与推广,以此为2023年流感季的接种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供应

三季度末开始首批批签发接种供应从北向南有序推进

2023年流感季公司采购的四价流感疫苗订单已陆续完成工厂生产并送交原产地监管机构的检验放行,首批产品预计9月初获得产品批签发。考虑到大陆地区流感接种的历史情况,我们彼时先获批的几批次流感疫苗将主要先供应中国大陆北方市场。后续获批的流感疫苗将逐步向南方地域供应,以求为从北到南的家庭都及时提供上优质进口的四价流感疫苗。

战略

引入和自研双线并进定位呼吸道和儿童疫苗领导者

2023年是三叶草生物多元商业化的元年,借助于四价流感疫苗和自研的新冠疫苗产品,我们开始切入锻造产品商业化的能力。我们志在成为中国呼吸道疫苗和儿童疫苗赛道的领导者,将后续不断引入相关赛道中后期的管线,结合我们自研的产品,为更多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疫苗保护!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