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当烧烤遇上高考,淄博一地倡议停业三天!不供特斯拉北美?“宁王”紧急回应;激烈交火,这地5个州进入灾难状态!

2023-06-05 17:42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王月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6月5日,A股三大股指全天走势分化。截至收盘,沪指涨0.07%,深成指跌0.47%,创业板指跌1.39%。总体上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2600股上涨。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873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669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12.15亿元。

来源:Wind

AI应用端再度大涨,传媒股领涨

今日AI应用端再度大涨,传媒股领涨,凡拓数创20cm涨停,大晟文化、北京文化、天地在线、人民网、中广天择、中国出版等多股涨停。

来源:Wind

虚拟数字人板块震荡走高

虚拟数字人板块今日午后震荡走高,凡拓数创涨停,恒信东方、百纳千成涨超10%,天地在线7天5板,锋尚文化、奥飞娱乐、新媒股份等大涨超5%。

消息面上,小冰公司近日宣布,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其中包括“半藏森林”。目前报名克隆人的网红明星全网粉丝总数已超5亿,公司首批克隆人将限制300人,预计年底逐步开放到更大规模,计划每周四解锁新克隆人。

东方证券认为,在落地方向上,如AI数字人主播、AI音频、游戏AI NPC、AI虚拟伴侣、互动等,后续有望逐步产品化、商业化。

白酒板块持续走弱 舍得酒业跌停

白酒板块今日持续震荡走弱,截至收盘,舍得酒业跌停,古井贡酒、海南椰岛、酒鬼酒均跌超3%、泸州老窖、老白干酒、金徽酒、伊力特等跟跌。

来源:Wind

舍得酒业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或信息,据其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股价波动,它受影响的因素也很多,我们在持续关注,并努力做好市值管理的相关工作。”

充电桩板块震荡回升 江苏华辰涨停

充电桩板块盘中震荡回升,江苏华辰涨停,迦南智能、英可瑞、涨超5%,金冠股份、英杰电气涨超4%。

消息面上,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研究了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出要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宁德时代回应供货变动传闻:与客户战略合作关系没有发生变化

宁德时代今日股价震荡下跌。截至收盘,公司股价跌3.78%,报219.80元/股。

图片来源:Wind

今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宁德时代,看到公众号上说公司不供特斯拉北美了,是真的吗?宁德时代表示,消息不属实,公司与客户战略合作关系没有发生变化,会持续深化和提升。

来源:互动易

接下来看看国内消息:

国家发改委:加快完善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配套政策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春临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快完善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配套政策。聚焦市场基础制度、市场设施联通、要素和资源市场、商品和服务市场、市场监管等领域,推动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公平竞争审查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等立法进程,修订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研究制定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标准指引,推动政策制度体系不断健全。

中物联:5月份我国大宗商品供应持续增加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公布5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从指数变化情况看,5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止跌回升,尤其是随着生产企业开工率逐步回升,国内大宗商品整体供应量仍在增长。5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0.7%,较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

淄博张店区烧烤协会倡议高考停业三天

高考来临之际,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烧烤协会发布了《关于全体烧烤经营者的建议》。

该倡议包括,从6月6日晚到9日晚,烧烤店暂停营业,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并采取实际行动帮助高考。

此外,还建议广大业主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以减轻交通压力,确保道路畅通。

再来看看国外消息:

日经225指数创1990年以来新高

日经225指数今日收盘涨2.2%报32217.43点,连涨3日,站稳32000点关口,再创1990年以来新高。

美国两架客机在机场相撞,未造成人员伤亡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座机场内发生两架飞机相撞事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对此展开调查。此次事故发生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准备飞往奥兰多的波音757客机等待起飞时,被一架波音787客机撞到。757客机的左翼在碰撞中被部分折断,而当时客机上已坐满乘客。随后,这架飞机上的乘客不得不改签其他航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激烈交火,至少40人丧生!5个州进入灾难状态!

随着苏丹武装冲突双方签署的临时停火协议到期,当地时间6月4日,苏丹冲突双方继续在首都圈,以及达尔富尔等地持续交火。当天,喀土穆冲突加剧,达尔富尔地区领导人则宣布该地区所辖的5个州进入灾难状态。

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的冲突出现扩大趋势,双方冲突导致至少40名平民丧生。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

据央视新闻,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各主要产油国经过艰难谈判,达成减产协议。会后发表的声明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2023年已达成的减产协议将延续到年底,各国同意从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原油日产量调整为每天4046.3万桶,与目前的产量相比,2024年的原油日产量下调了约140万桶。

日本企业研发AI助学系统

据日本广播协会5日报道,柯尼卡美能达公司近日发布了一套AI辅助系统,可以通过上课时拍摄的学生照片分析他们的状态,比如通过学生的视线方向和举手方式来评估他们的注意力水平。公司认为,借助这一系统,教师可以更有针对性地与学生交流并改进教学方式。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