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青年朋友,“新华荐书•青春书单”邀您投票!

2023-05-18 13:22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荐书”是在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指导下,由新华出版社联合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参考消息、瞭望、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搜索和新华书店总店等共同发起的社会性公益文化活动。

“新华荐书”推荐图书涵盖国内主要出版机构。每期推荐图书通过新华社媒体矩阵发布,被大量转载,有效扩大了优质图书在主流媒体的覆盖面,已成为知名荐书品牌和新华社服务全民阅读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

2023年5月16日,“书香民大——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暨中央民族大学校园文化节”在中央民族大学启动,“新华荐书·青春书单”作为活动重要内容同步开启投票。参与投票图书由各出版机构选送,再由“新华荐书”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遴选。“新华荐书”评审委员会将结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议,于2023年6月公布“新华荐书•青春书单”最终入选书目。

投票通道1:

投票通道2:

投票时间:2023年5月16日10:00-5月22日23:59(每人最多可投10本)。


责任编辑:胡卓妮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