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游戏ETF(159869)大涨7.5%,一季度涨幅全市场第一

2023-03-31 15:03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是一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收红,ChatGPT、AIGC、人工智能题材全面爆发,游戏ETF(159869)大涨7.53%,一季度上涨59.11%,涨幅全市场第一。

消息面上,今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并在揭牌仪式上发布了电子竞技健康发展联合倡议,推动电子竞技健康发展。央视也强调了数字经济对于国家的必要性,认为电子竞技不仅是新兴体育项目,更是国家文化载体。

华夏基金表示,游戏板块上涨的内在动能主要有两个:一块是国内政策对于传媒游戏板块的修复,另一块就是霸榜不断的人工智能新技术的井喷式出现。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