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财富心声】单际华:集群化、智能化、品质化、数字化,做钢结构行业转型发展的推动者

2023-03-24 17:15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单际华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从1985年成立以来,杭萧钢构一直专注主业,致力于建筑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主编、参编了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规范90多项,先后获得600余项国家专利成果。目前,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100多家参股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形成了业务辐射全国区域的竞争优势。

单际华表示,近年来杭萧钢构坚持购建并举、分批落地的方式,增资控股子公司,扩容生产基地,持续提升生产智能化水平和经营效率。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企业,杭萧富有前瞻性地探索数字化转型方式,打造了以数据为引擎的“绿色未来工厂”,通过万郡绿建平台创新“招标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模式,积极推进绿色建材产品研究和技术攻关,推动行业加速向集群化、智能化、品质化、数字化发展转型,积极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发展。

谈到“心声”,单际华表示,民营经济是萧山的金名片,民营企业在萧山发展得到了极大的支持与助力。2023年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的起步之年,冲刺亚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传统产业是萧山优势,通过不断数实融合,萧山有条件、有潜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链集群。杭萧将本着对工业的坚持、对制造业的执着,加速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行业赛道上做出新作为,打造新优势。

编导:游齐昊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