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2022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玉溪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举行

2022-10-26 18:1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作者:汪子旭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5日,玉溪市举行2022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玉溪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

会议立足玉溪发展概况、投资优势和重点合作领域进行推介,并诚邀企业家到玉溪考察交流、投资合作。会议指出,玉溪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发展较好,具有消费的潜力和创新的优势。同时,玉溪聚焦新能源电池、卷烟及配套等3个千亿级产业,以及生物医药、数控机床等7个百亿级重点产业,组建10个全产业链专班,全面助力项目落地,参会企业可在全产业链专班支持下,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

会上,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上海环境交易所、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集团、深圳市元物宇宙科技、吉牛云(吉林)农业科技集团、中商联碧桂园、四川时誉集团等参会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投资方向、意向合作领域,并就关注的玉溪产业有关情况提问,相关产业部门解答企业问题、介绍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1.png

图说:在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玉溪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上,玉溪市领导和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据悉,玉溪市委、市政府拟定于2022年11月中旬举办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主题,围绕建设“一极两区”发展定位,加快培育新动能。以论坛为平台和切入点,发挥玉溪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构建城市高品质发展风向标,带动玉溪会议会展、医养康养、文化旅游、绿色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装备制造、高原体育运动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展示玉溪发展成就,提升城市影响力,助力招商引资引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论坛将邀请国内前沿专家,共同探讨高品质生活发展趋势和路径,以“品质生活”擦亮玉溪城市名片,推动专家学者、企业和人才集聚玉溪,开展学术交流和产学研对接,碰撞思想,启迪智慧,为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本次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旨在深挖产业合作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项目对接和产业招商活动,争取有一批签约项目成果呈现,实现促进玉溪产业转型升级的目的。

图片2.png

图说: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玉溪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上,参会企业通过视频会议分别介绍了投资方向、意向合作领域,并就关注的玉溪产业有关情况提问。



责任编辑:李艳霞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