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海南控股全球精品免税城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幕

2022-09-30 09: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珞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海南控股9月28日官网消息,公司旗下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积极响应《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率先发力,将启动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遇见GDF·国庆免税购物季”,抢抓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促进海南旅游消费增长。

据了解,海南控股近年积极布局离岛免税产业,在海口日月广场摩羯座、水瓶座建设了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米、涵盖国际品牌接近500个的GDF免税城,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免税购物新地标。

据悉,首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遇见GDF·国庆免税购物季”系列活动将于9月30日“遇见GDF·免税之夜”晚会上进行全球首发。届时,GDF免税城合作伙伴和合作品牌各方代表将作为嘉宾出席晚会。该晚会将回顾GDF免税城开业以来的高光时刻,发布千万红包雨、百万爆品放“价”、十万免单等国庆免税购物季系列促销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还将带来海南离岛免税行业的现场直播首秀,以直播抽奖形式给现场观众派发大礼福袋,并有潮流街舞舞团、中外知名乐队及著名DJ到场演出,提前炒热国庆黄金周免税购物消费氛围。

今年以来,海南控股以产业融合和消费科技为鲜明特色,统筹免税经营、机场运营、综保区供应链等各板块业务协同,持续推动异业联盟规模扩容,打造了旅游、餐饮、住宿、零售、金融、交通、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新型免税消费场景,充分发挥省属国企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海南市场活力,带动广大来琼旅客和本地居民消费热情,持续促进旅游零售和离岛免税消费增长。

GDF免税城负责人表示:“GDF免税城的国庆免税购物季整体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0月10日,以进一步延长黄金周消费热度,为黄金周期间的来琼旅客提供充足的免税品购物时间。此次活动,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免税消费体验和价格优惠的免税产品,进一步促消费加快海南经济复苏,充分展示国资国企的品牌魅力,推动打造海南独特的旅游零售、免税消费名片。”


责任编辑:闫梅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