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向资金大幅抢筹,中证1000ETF(159845)六连阳创反弹新高

2022-08-11 15:08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北向资金今日大幅抢筹,净买入超130亿元,在券商、苹果板块等板块的带动下,上证指数收涨1.6%,创业板指涨2.37%,成交额再超万亿元。华夏中证1000ETF(159845)上涨1.34%,连续6天上涨,并创反弹以来新高。成交也明显放大,中证1000ETF(159845)全天共成交22.72亿元,换手率达66.51%,宽基ETF第一。

对于下半年市场,华夏基金表示,目前的宏观指标来看,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自去年底开始逐步发力,社融规模触底回升,货币环境趋向宽松,利率基本稳定,叠加A股整体估值已经进入相对低位区间,在宽松的流动性和未来的经济复苏预期下,中小盘股行情有望延续。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