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新一轮《上海市交通发展白皮书》今起公示并征求意见

2022-08-05 08:52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8月4日消息,上海市交通委介绍,《上海市交通发展白皮书》是未来10年上海交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是推进上海交通工作的“行动指南”,也是促进交通领域社会共治的“倡仪书”。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市交通委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了《上海市交通发展白皮书(2022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上海市交通发展白皮书(2022 版)》明确未来10年上海交通发展的目标、战略和行动,是上海推进交通工作的“行动指南”和促进交通领域社会共治的“倡仪书”,包括14个章节。1、2 章为发展背景和总体要求;3-14 章包括3个篇章、12 个板块的政策导向,体例上由目标、原则和行动三部分构成。

  未来十年,上海交通发展的总目标是构筑“人本、高效、智慧、绿色、韧性”的国际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交通,为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领先”的交通强市奠定坚实基础。

  围绕总目标,将坚持三大战略取向:一是坚持综合交通统筹融合发展,二是坚持公共交通和慢行交通优先发展,三是坚持迭代升级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丹宁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