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ETF互联互通启动首日,碳中和ETF(159790)放量成交1.49亿元

2022-07-04 15:42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ETF互联互通今日正式启动,碳中和ETF(159790)位列首批名单,收盘上涨1.48%,成分股通威股份涨停,伟明环保、璞泰来涨超7%。成交也明显放量,全天成交额达1.49亿元,上个交易日为1.01亿元。

首批入选互联互通机制的87只ETF名单中,83只为A股ETF,4只为港股ETF。A股入选的基金数量要明显多于港股,势必将获得更多的增量资金。这其中哪些更容易获得北向资金的青睐呢?业内人士认为,具有稀缺属性的基金,即A股有而港股鲜有甚至没有的基金。碳中和ETF(159790)在港股中鲜有类似的基金,且在碳中和主题产品种,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极有可能受到更多资金的关注。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