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板指低开0.42% 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2022-01-21 10:0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林倩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月21日早盘,A股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23%,报3546.75点;深证成指低开0.38%,报14144.22点;创业板指低开0.42%,报3052.98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社会服务、煤炭、商贸零售等板块实现上涨;国防军工、石油石化、传媒等板块大幅下跌。

概念板块中,连板、航空运输、免税店、打板、煤炭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游戏、预制菜、大飞机、业绩爆雷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元证券表示,当下市场主线尚未统一,可能在切换的过程中反复尝试,叠加年报预告的个股拉升对板块的扰动,多空不确定性较强。建议关注2022年“稳增长”基调下受益的相关板块。 

责任编辑:张维嘉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