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数字经济热度不减,大数据50ETF(516000)开盘涨超1%

2022-01-18 09:4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昨日火爆的数字经济概念,今天热度不减,大数据50ETF(516000)开盘涨超1%,成分股数字认证大涨9%,紫光股份、神州信息涨超7%.云计算50ETF(516630)也上涨1.55%。

近期我国数字经济相关领域政策频繁推出,数字经济方向是十四五发展最确定的方向之一,政策的推出也为财政稳增长提供了短期的提前发力点。

根据规划,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到2025年,数字经济迈向全面扩展期,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户,千兆宽带用户将达6000万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将达到14万亿元,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普及率达到45%。


责任编辑:张维嘉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