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讲政治》一书出版发行

2021-12-30 14:54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讲政治》一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对领导干部始终如一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选拔任用领导干部,“如果政治不合格,能耐再大也不能用”。

那么,领导干部如何讲政治?只是认识到讲政治的重要性,却不知道如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也是难能讲好政治的。本书针对这一亟须回答的问题,将理论梳理、阐述与实践分析、引导相结合,从政治思维、政治视野、政治能力、责任担当等多个角度启发领导干部思考如何讲政治,旨在更有效地提高领导干部讲政治的素质与能力。

通过对本书的阅读,领导干部既能认识到讲政治的重要性,还能清楚在社会政治生活中如何讲政治,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把讲政治真正落到实践中。

本书既适合做领导干部提高讲政治的素质与能力的阅读书籍,也适合做各级党校、各级党组织对领导干部的培训教材。(李宇)

《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讲政治》

刘玉瑛 著

新华出版社 2021年12月

ISBN:978-7-5166-6130-7

定价:48.00元

责任编辑:李艳霞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