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年以来基金分红1233.05亿元 同比增加50.58%

2021-07-08 17:01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余世鹏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2021年以来共有1210只基金(以初始基金为统计口径)实施分红,分红规模达1233.0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分红规模818.86亿元增加了50.58%。

具体而言,1210只分红基金中,有250只基金分规模在1亿元以上,其中有19只基金分红规模超过10亿元。具体看,分红最大方的是易方达价值精选(26.51亿元),其次是中银丰和定期开放(23.04亿元),周应波管理的中欧时代先锋A和刘彦春管理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等其他4只基金,分红规模均在20亿元以上。

除此之外,还有13只基金分红规模在10亿元以上。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傅友兴管理的广发稳健增长A、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精选成长A、刘格崧管理的广发小盘成长A等人气基金,均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张维嘉
相关推荐
  • 8只基金年内回报率超30% 爆款基金遭遇滑铁卢

    截至昨日,权益基金业绩差距明显,8只权益基金年内回报率超30%,最高者甚至达到45.85%,而业绩最差的基金回报率低至-38.59%,首位相差84.44个百分点。另外,记者注意到,今年成立的爆款基金普遍遭遇了“生不逢时”的尴尬境地,在快速建仓后经历了股市的持续调整。
    2019-06-18 08:28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