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沪指午后翻红 医疗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

2021-06-01 14:0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两市股指探底回升,截至发稿,沪指翻红。盘面上,医疗服务、航运、汽车整车、煤炭等涨幅居前;券商、保险、银行走势疲弱。

国盛证券指出,两市量能重上万亿,A股走势健康,目前持股参与反弹为宜,但6月需关注指数对3731点压力位的争夺,以及月末流动性趋紧对资金偏好的影响,不建议在压力位附近盲目追涨。科技题材、军工板块调整充分,安全边际仍在,部分消费细分领域,亦存在补涨需求;可以关注母婴、军民融合、集成电路等题材中的优质个股。

责任编辑:谢玥
相关推荐
  • 两市震荡反弹沪指上涨0.31% 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居前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电气设备、计算机、传媒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2.54%、2.04%、1.57%;农林牧渔、建筑材料、纺织服装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95%、0.83%、0.44%。
    2020-04-16 15:30
  • 北上资金连续7天净买入 创业板医疗板块受青睐

    昨日A股弱势盘整,三大股指缩量收跌,部分热门题材股冲高回落,但北上资金逆势抄底,并在尾盘加大了净买入力度,连续7日加仓A股。
    2019-06-13 08:09
  • 两市宽幅震荡 交通运输板块涨幅居前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不一,其中汽车、银行、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领先,商业贸易、通信、国防军工板块表现颓靡。两市个股涨跌不一,共计1105只个股上涨,1039只个股下跌。
    2019-04-04 11:53
  • 午评:沪指半日下跌2.90% 计算机等板块领涨

    8日上午,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三大股指震荡下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2.90%,报3016.22点;深成指下跌1.55%,报9528.02点;创业板指下跌0.71%,报1680.39点。成交方面,沪市半日成交额为3328.45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4064.84亿元,两市成交额合计7393亿元。中国人保、中信建投等热门股大幅下跌。
    2019-03-08 11:47
  • 医疗保健板块或成今年投资热点

    德勤近日发布的全球医疗保健展望报告预计,全球医疗保健支出增长将提速,医疗保健行业未来的市场将进一步壮大,数字化技术在其中发挥的影响力将与日俱增。此前也有多项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数字化技术正越来越多地渗透至医疗保健领域,相关投资方兴未艾。有分析称,在全球经济放缓、风险因素集聚等背景
    2019-02-22 07:42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