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生活 “动呗益生菌”帮你守好免疫“大门”

2021-03-19 14:21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慕思集团联合主办的“3.21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发布会暨大型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活动上发布了《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旨在引起运动群体对健康睡眠的重视,也是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呼吁大众勤运动、睡好觉。

《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展开广泛调查,调查内容覆盖运动人群睡眠情况各方面,共收集到13854个有效样本。调查显示,当下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运动人群失眠困扰占比仅为10%。塑形纤体是运动的第一目的,但也有27%的人运动是为了助眠。

会上同时公布了2021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良好免疫源于优质睡眠。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韩芳在解读主题时表示,俗语道“一日不睡,十日不醒”,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免疫力低下,诱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有研究表明,中年人每晚睡眠少于7小时,早亡危险增加26%,超过8小时,也会使早亡危险增加24%。睡眠除了可以消除疲劳,使人产生新的活力外,还与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的能力有密切关系。睡眠充足的人,其血液中的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均有明显上升,淋巴细胞正是人体免疫力的主力军,意味着机体抵抗疾病侵袭的能力加强。

提升大众免疫力是当下抗击疫情的重要方法,使用益生菌则是提升免疫力的有利手段之一。据了解,益生菌可以预防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的有害变化,帮助改善肠道菌群,提高睡眠质量。

由兴动实业推出的“动呗益生菌”每一袋都添加300亿活性益生菌,富有三种益生元,保障益生菌活性。其中所选择的四款专利菌株,选自瑞典PROBI公司的明星菌株,对人体的免疫健康更具针对性。此外,“动呗益生菌”作为具有健康效果的食品型固体饮料,不含蔗糖、葡萄糖,不影响人体血糖变化,是帮助人重启肠道健康的轻养生固体饮料。

免疫力的提升离不开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的今天,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益生菌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辅助手段,配合均衡饮食、适当运动、良好睡眠及心态,多管齐下守护免疫健康,提高睡眠质量。(图片由兴动实业提供)

责任编辑:徐丹宁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