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再升级,全新UR-V满足新中产所有期待

2020-05-26 15:07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核心提示: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最高端的旗舰SUV,东风Honda UR-V自诞生以来得到了“新中产阶层”的高度青睐。为了更好的满足高端人士的进阶诉求,全新UR-V即将上市。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中国经济30余年快速发展的同时,一个新的群体也随之诞生,这类人群以80后为主,目前正逐渐成长为社会中流砥柱,并被视为“消费升级、拉动内需”的关键所在。他们不仅审美别具一格,价值观鲜明独立,更在消费以及生活方式和品质上有诸多追求,如果用一句话来描述他们的愿景,那便是:希望通过更完美的体验,度过这美好的一生,这就是新中产人群的典型特征。

以购车为例,新中产人群希望新车在颜值、动力、空间以及品牌调性上都毫不逊色,同时,他们也希望车辆除了本身的自然属性外,还能够兼顾用车者的社会身份、生活方式、消费行为等。

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最高端的旗舰SUV,东风Honda UR-V自诞生以来得到了“新中产阶层”的高度青睐。为了更好的满足高端人士的进阶诉求,全新UR-V即将上市。

全新设计 展现高端旗舰SUV的格调

全新UR-V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U形进气格栅用上了黑色涂装,前大灯组也经过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高端时尚感。车辆底部增设黑色运动式下包围,进一步烘托出全新UR-V高端旗舰的格调。

尾部主要针对灯组进行了调整,不仅加入了可点亮贯穿式尾灯组,还增加了科技感更强的流水式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全新UR-V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UR-V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更修长、更低矮的车身,加上溜背式的尾部设计,刷新了中大型SUV一直以来“傻大憨粗”的感觉,标新立异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既视感,高端格调和时尚气息十足,一击命中新中产对颜值的追求。

当然,升级后的全新UR-V的空间表现更是冠绝同级,数据可以直观体现出来。

全新UR-V货真价实的大五座带给乘员超乎想象的驾乘空间,翘二郎腿、在后排“葛优趟”统统不在话下。超大尺寸的尾部储物空间,更让阖家出行的载物需求更加无拘无束。总而言之,在尺寸堪比7座SUV的车厢内,全新UR-V仅仅布置5个座位,只为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新中产提供最尊崇、最舒适的体验。

丰富配置打造旗舰级用车体验

通常来讲,人性化科技,是品牌车型对用户人文关怀的写照。Honda作为举世知名的“技术控”,对科技的执着,在全新UR-V这款旗舰车型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如,全新UR-V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注意力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碰撞预防辅助等一系列功能,为全家人的平安出行提供极大保障;全新UR-V配备的电动感应尾门,可通过“一脚踢”开启或关闭,从而避免了双手提物不方便拿钥匙或关车门的尴尬;其新增了空调净化系统,带来更清新安全的车内空气;此外,全新UR-V新增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这也让身处5G时代的我们,轻松摆脱信息焦虑,获得更佳的科技体验。

可以说,在丰富的功能配置加持下,全新UR-V更能全面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

地表最强动力系统彰显旗舰实力

作为东风Honda当之无愧的旗舰SUV,全新UR-V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自然也拥有顶级水准,据悉,其继续采用2.0T和1.5T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了现款车型动力和油耗水平的同时,全新UR-V的全系车型都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象征着东风Honda在动力领域的又一次升级。

全新UR-V搭载的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不仅遥遥领先汉兰达2.0T版本的220马力,比昂科威的260马力也要高出不少,与同级竞品相比展现了压倒性的优势。匹配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全新UR-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动力性能突出,体现旗舰风范。

而全新UR-V搭载的1.5T发动机拥有142kW的最大功率和243N·m的最大扭矩,为本田旗下动力最强的1.5T发动机,动力水平也明显强于其它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操控灵活,堪称同级中的标杆产品。

强劲澎湃的动力、优异的操控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UR-V以出众实力助力城市新中产争分夺秒、高效开展工作。

对于很多新中产人群来说,车子和很多其他商品一样,不只是体现身份的需要,而是努力工作的馈赠,因此,其最主要的诉求是实用性、认同感、品质感和情感联接。

一款集造型审美在线、大5座实用性、动力澎湃、操控带感,还能凸显高科技感,并能给予用户全面人文关怀的高品质SUV,成为新中产的“价值首选”。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旗舰SUV,全新UR-V外观时尚、空间宽绰、科技配置丰富、动力出众、档次感十足,不管是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各种场合都能完美Hold住,相信会正中新中产人群的“下怀”,满足他们所有期待。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