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伟: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

2020-03-14 15:07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九牧集团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宣布补贴1个亿,助力打赢全民健康保卫战。3月10日,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CEO林晓伟接受新华社视频连线专访,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全民健康保卫战”计划,传达出小牧优品“健康、品质”的产品理念,为广大老百姓提供用得起的健康卫浴产品,为大家带来高性价比的健康生活体验。

疫情的发生令全民对家居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有是在专家提醒新冠病毒存在“粪口传播”的风险后,卫浴空间的健康、环保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小牧优品心系国民健康,依托九牧集团的研发与制造实力,共享全球30个研究院、60多个转化中心实验室、2000多名技术创新团队,汇聚集团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具备性价比的健康产品。林晓伟举例,小牧优品系列产品采用金硅铜、抗菌釉等多种优质材料以及红外感应智能节水等工艺技术,可有效降低居民的交叉感染风险。

“‘为国人美好生活而生’是小牧优品创立的品牌初衷。”林晓伟表示,疫情当前,小牧优品作为新时代成长的民族品牌,更要坚守初心,承担更多对于社会、国家和民族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小牧优品将有更多的公益行动落地,做一个又温度、有担当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徐丹宁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