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海外采购新一批医用物资全力驰援“战疫”一线

2020-02-21 17:1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月18日,信也科技新一批海外采购的医用物资在浦东红会的协调下送到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同时,信也科技援助武汉协和医院和金银潭医院的第二批医用物资也于第一时间发往武汉。

信也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科技公司,我们推迟了复工时间,在线远程办公,原定复工使用的物资也都捐了出去。我们虽然不能上战场,但希望用每一片“鳞”去保护逆行的战士们。

自疫情发生以来,信也科技就迅速成立公益项目组,并紧急调拨资金,发动全员全力抗击疫情。不仅捐款百万,更是借助国际化业务优势,在东南亚、韩国、德国采购医疗物资驰援武汉。同时也借助自身科技优势,发起全员线上募捐、免费为同业提供远程办公技术支持、为周边企业提供员工用餐的智能冰箱。

正如海报所说,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责任编辑:闫梅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