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入选“年度荣耀品牌”优秀案例

2020-01-14 09:38 来源: 中国搜索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见证荣耀,品牌生辉。1月8日,“搜索正能量 点赞2019”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揭晓典礼在京举行。现场发布了展现2019度中国风采、中国力量的热搜词、好故事。在揭晓仪式上,扬子江药业集团、华为、京东方等30个品牌入选“年度荣誉品牌”优秀案例。

“搜索正能量 点赞2019”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揭晓典礼现场。中国搜索图片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扬子江药业的品牌传播提升年。这一年,扬子江药业秉持“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品牌的灵魂”的品牌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品牌文化,对内苦练质量内功,对外塑造企业形象,企业品牌熠熠生辉。集团连续5年位居中国医药行业工业企业百强榜榜首,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在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中,以103项一等奖“大满贯”,夺得一等奖总数第一,蝉联“十五连冠”。在第44届国际QC大赛中,勇夺3项国际金奖,累计获得金奖20个,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这一年,扬子江药业喜获“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新中国成立70年医药产业脊梁企业”“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绿色企业管理奖”“环境社会责任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品牌”“年度行业领军品牌”等荣誉,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荣获江苏省质量奖个人奖。一系列的品牌荣光,见证了扬子江药业致力于打造民族优秀品牌的精彩之旅。

“搜索正能量 点赞2019”大型网络宣传活动,由中国搜索联合中央、地方多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自2015年起,中国搜索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以“搜索正能量”为主题的大型年度点赞网络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活动起到了激发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袁上草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