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园合肥揭牌

2019-08-12 10:41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安徽日报8月12日消息,近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在合肥市肥西县经济开发区揭牌。揭牌仪式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肥西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生物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肥西经开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助力园区建设。

今后,肥西经开区将加快推进示范园区建设,出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建立生物医药产业专项扶持政策、引进各类相关机构搭建产业联盟,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生命健康产业研发基地和产业化基地。

责任编辑:实习生 刘雯斐
相关推荐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园区联盟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

    6月28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园区联盟成立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来自长三角区域上海、杭州、合肥、苏州、嘉兴、金华、湖州、芜湖、宣城9座城市的74个产业园区开启“抱团”发展,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2019-06-28 20:26
  • 长三角九城一体化规划发展七大战略新兴产业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由上海松江、浙江嘉兴、浙江湖州、浙江杭州、浙江金华、江苏苏州、安徽宣城、安徽芜湖、安徽合肥共同组建,在长三角区域规划中被定位为“科技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产业和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走廊”
    2019-06-28 11:16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签署86项区域一体化重大合作项目 总投资逾2000亿元

    下一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将全面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深入贯彻中央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和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芜湖座谈会精神,按照中央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极三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
    2019-06-24 14:35
  • 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今举行 总成交金额超1亿元

    本次拍卖会现场推出18个项目,覆盖了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光电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化工冶金、核技术、节能环保等8大领域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9个城市。其中,来自松江的“氟苯尼考D(+)-苏式-乙酯的研发”、来自苏州的“利用新型人内胚层干细胞在体外规模化制备功能性胰岛组织的技术”、来
    2019-06-12 21:49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联盟成立 抱团开拓生物医药万亿级市场

    “命运共同体”如何构建?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前,今年3月,由联盟企业和杭州医药港小镇联合开发的“浙江省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转化平台”已先期上线,拥有“信息与知识产权”等五大模块
    2019-05-29 09:53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今揭牌

    这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继新材料、机器人、智能驾驶、新能源、新能源和网联汽车后成立的第六个产业联盟。
    2019-05-15 11:05
  •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谋篇布局 打造长三角一体化产业新矩阵

    而在G60科创走廊,这里也集聚了40多个重点园区,拥有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知名的张江高科技园区、苏州工业园区、杭州高新区(滨江)、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临港松江科技城等。
    2019-04-04 08:42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交互投资6676亿元背后

    在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看来,这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打破行政区划壁垒有关。
    2019-04-03 08:49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