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号精选 > 正文

涨价也挡不住!七夕黄金饰品卖爆;执拗!民警苦劝3天不听,老大爷被骗走567万;发胖?脱发?医美受众群体平均年龄不到25岁

2019-08-08 08:21 来源: 中国财富帮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提示


  • 央行:降息消息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 央行连续第8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 七夕黄金饰品销量暴增,涨价也挡不住购买热情

  • 中国最“壕”夫妻档:雷军夫妇身家超800亿

  • 劝3天都不管用!老大爷不听民警劝告被骗567万



  • 央行:降息消息不实。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8月10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为不实消息。人民银行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 交通部:从2020年1月1日起,ETC单卡用户(未安装车载装置的ETC用户)不再享受原则上不小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


  • 央行连续第8个月增持黄金储备。中国人民银行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我国黄金储备为6226万盎司,价值888.76亿美元,环比增加32万盎司,为央行连续第8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 银保监会印发《保险资产负债管理监管暂行办法》:部分资产负债管理职责可以由保险集团履行,资产配置、账户管理等相关职能可以委托给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第三方机构。


  • 全球三大指数巨头将加注中国筹码。今天MSCI将公布其8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将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由10%提升至15%,8月27日收盘后正式生效。8月23日富时罗素将于当地时间收盘后,公布其指数季度调整结果。将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由5%提升至15%,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9月6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将发布纳入其指数体系的中国A股名单,A股将以25%的纳入因子一次性纳入,该变动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延伸>>中金公司估算,未来10年外资平均每年净流入A股的资金量可能在2000亿至4000亿元左右。


  • 8月7日北向资金净流出超30亿元,连续6日净流出。中国平安、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净卖出居前,分别遭净卖出8.02亿元、1.93亿元、1.58亿元;温氏股份逆市获净买入1.92亿元。


  • 中基协:6月份公募资产规模13.46万亿元,环比下滑2%。


  • 本周已有51亿元资金流入A股ETF。Wind数据显示,8月5日至6日,A股ETF份额合计增加19.84亿份,资金净流入约51.84亿元。


  • 香港交易所计划于9月16日推出每周指数期权。除每周到期外,每周指数期权与一般期权合约无异。


  • 中国最“壕”夫妻档:雷军夫妇身家超800亿。据媒体报道,最新公布的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中,有41对夫妻榜上有名。其中,小米集团的雷军夫妇以813.6亿元身家排名第9,恒瑞医药的孙飘扬夫妇以652.8亿元身家排名第13,海底捞的张勇夫妇以546.7亿元的身家排名第21。延伸>>雷军与妻子张彤相识于武汉大学,与张彤相关的20家企业也大多与雷军密切相关。其中,大名鼎鼎的顺为资本是由雷军和张彤共同持股。


  • 医学抗衰兴起。新氧大数据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典型医美消费者的画像平均年龄24.45岁,女性占9成。过去一年,非手术类面部年轻化项目增速高达92.64%,成为增长最快领域。一线城市的医美更多处理的是压力带来的影响,比如发胖、脱发、初老。


  • 收钱就保你破镜重圆、婚姻幸福,能信吗?目前商业情感咨询领域的服务和商品良莠不齐。一些机构和个人“猎获”大量网络咨询者,再用网络自动回复、客服引流到店等手段从他们身上“掏”出钱。延伸>>诱使客户“快掏钱、多掏钱”有三种套路:①廉价资料当独家建议卖高价;②忽悠“升级服务”不断加钱;③“装神弄鬼”高价卖“吉祥物”。


  • 七夕黄金饰品销量暴增!涨价也挡不住消费者购买热情。8月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上行,国内黄金饰品价格也多次上调,却没有影响消费者购买黄金饰品的热情。近期黄金加工厂加班加点、日夜赶工,仍然无法满足订单生产需求。数据显示,七夕节前一周,黄金饰品销量比平时增长137%。

  • 北京大爷不听民警劝告被骗567万。近日,北京的张大爷遭遇电信诈骗,当他准备抵押房产时,被警方发现并拦截。民警反复上门劝说三天,张大爷却非常淡定地称自己防范意识强,绝对不会被骗。结果等民警走后,转身就分多笔将567万存款打入骗子账户。目前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


  • 8月7日亚太地区三国宣布降息泰国央行将基准利率由1.75%下调至1.5%;印度央行将基准利率从5.75%下调35个基点,至 5.40%,为今年第四次降息,创下自 2010 年以来新低;新西兰央行宣布年内第二次降息。

  • 高盛:上调黄金ETF需求预期,提高价格前景预测;预计黄金将在未来六个月攀升至1600美元/盎司。


  • 巴黎圣母院屋顶设计大赛,90后中国建筑师方案夺冠。90后中国建筑师蔡泽宇和李思蓓凭借方案“巴黎心跳”(Paris Heartbeat)赢得冠军,其余五个入围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加拿大、英国(2位)、美国和日本。

  • 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成立在即,挂牌时点临近

    据媒体报道,国家能源局正在组织建立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平台,待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成立后,平台将正式上线。

    国家管网公司的成立是整个燃气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一步,围绕“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市场化目标,国家管网公司成立将最先利好上游,在价格机制理顺的过程中,通过降低终端用户的用能成本,加快提升燃气覆盖率,未来上下游直接对接形成市场化或准市场化模式。

    天然气消费增长具有确定性,管道运营商和城市燃气公司可受益于下游需求增长,同时随着价改推进,资产收益率将稳定可预期。

    建议提前布局板块中核心业务为管道运营、城市燃气以及燃气气源供应的相关标的。

    相关概念股:

    百川能源、深圳燃气、新天然气、蓝焰控股等。

  • 政策推动降低券商融资成本,券商板块未来可期

    7日晚间,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决定自2019年8月8日起,整体下调转融资费率80BP,此次下调转融资费率,有利于降低证券公司融资成本,促进合规资金参与市场投资。

    同时,数据显示,1-7月券商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7%,业绩表现符合预期。龙头券商业绩表现稳健,中小券商因低基数及投资业绩改善,整体业绩弹性较大。

    回看近期环境,在信用持续收缩的背景下,金融体系风险偏好收紧,企业流动性仍面临巨大压力。由于外部环境具有不确定性,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交易活跃性又回到低位。当前板块估值回到历史低位。建议提前布局头部标的。

    相关概念股:

    海通证券、华泰证券、 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等。

  • 中船防务:重组拟出售广船国际控制权。

  • 南京银行:大股东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高于8亿元。

  • 保利地产:子公司保利物业已递交H股上市申请资料。

  • ST锐电: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32%。

  • 科融环境: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 台海核电:“延期”的分红方案即将实施。

  • 长城汽车:媒体报道公司与宝马合资项目生变的信息与事实不符。

  • 中信国安:控股股东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

  • 摩登大道:拟9.75亿元转让总部物业资产。

  • 乐视网:珠海粤铂星申请仲裁,请求裁定收购乐视体育全部股权并支付全部对价。

  • 凯乐科技:控股股东被动减持部分股份。

  • 友好集团:子公司房屋被征收,将获1.27亿元补偿款。

  • 科迪乳业:奶农欠款将在3个月内付清,本月支付25%。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