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二手房市场升温面临较大压力

2019-07-11 11:33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谢玥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谢玥)7月10日,诸葛找房在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二手房市场总结中指出,在“房住不炒”的政策总基调下,各地政府根据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因城施策以确保市场平稳运行。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在2月份触底之后小幅上涨,4月份之后涨幅收窄趋于稳定,上半年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累计跌幅为0.19%。但从周度变化来看,6月份中下旬开始,受部分城市市场调控加码影响,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出现连续小幅下跌。

报告显示,上半年1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量同比上涨14.09%;成交量整体表现出“前高后低”趋势,城市间分化明显。由于市场回暖,重点城市议价空间在春节后快速下跌,已至近年较低水平;进入6月份,随着市场环境变化,观望情绪进一步增厚,议价空间有所回升,但目前仍旧在低位。随着调控加码,市场预期改变加上市区新房项目放量入市,二季度成交量有所下滑;从市场情绪各类指标来看,市场观望情绪有所加重,二手房市场升温面临较大压力。

责任编辑:梁艳红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