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助燃!兴动齐一中排球队兵分两路比赛忙

2019-07-02 15:58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7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初中组)将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

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帮扶的齐齐哈尔第一中学排球队(以下简称“齐一中排球队”)将参加这次排球联赛。同时排球队还将参加第十七届黑龙江省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派出20余名队员组成的高中组、初中组两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帮扶齐一中排球队是兴动公益的重要公益行动之一,通过排球助力基层体育事业发展,为排球少年圆梦。兴动公益旨在以排球为契机,为孩子的逐梦之路提供便利,秉承教育助智扶志的企业公益理念,不断拓宽兴动公益辐射面积,怀揣“帮助别人,成全自己”的初心,传播兴动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丹宁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