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黑龙江省建设7768万亩高产标准农田 新增粮食产能100多亿斤

2019-06-12 16:0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哈尔滨6月12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黑龙江省共建设生态高产标准农田7768万亩(含农垦),累计完成投资772亿元,新增粮食产能100多亿斤。

据了解,按照《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总体规划》,到2020年全国建设8亿亩高标准农田,其中分配黑龙江省6556万亩。

规划实施以来,黑龙江省在推动农田建设管理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建立从项目生成到建设管理的全过程标准化流程。同时,严格执行项目竣工验收的综合评估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

责任编辑:徐丹宁
相关推荐
  • 【机构调研】洁美科技:花两年时间将产品升级到行业最高标准

    洁美科技5月17日公告,公司接受了35家机构的集中调研。公司表示,电子信息行业是增长前景较好的行业,随着 5G 技术如电动车、自动驾驶的推动落地,后续应用端市场很大,行业大方向是没有问题的。
    2019-05-17 21:23
  • 上海高标准建设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上海扩大开放100条”提出了“加快建设开放共享、内外联动的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高地”目标。为此,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修订了专利资助政策,加大对高质量专利、国际专利申请的扶持力度。
    2019-04-24 10:07
  • 中信证券:科创板初期大概率会设定高标准但灵活度更高的上市门槛

    该团队指出,短期一二级市场投资者预计对科创板偏谨慎。2014-2016年创业板、战略新兴板和新三板政策的不确定性曾对当时互联网企业(包括中概股)造成一定影响,使一级市场投资者和潜在上市公司短期内对科创板偏谨慎;2015-2016年新三板投资基金的前车之鉴使二级市场投资者持谨慎态度。此外,市场担心科创
    2018-11-23 10:53
  • 宁吉喆: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宁吉喆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得到了全球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五年的实践,“一带一路”建设从理念、愿景转化为现实行动,取得了重大进展。
    2018-08-28 08:49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